影片剪輯軟件「威力導演16 LE」正版限時免費下載(含序號)

《威力導演 16》(PowerDirector) 是一款多功能、易上手的處理影片工具,《威力導演 16》(PowerDirector) 原價 49.99 美元(約 HK$389)。近期訊連科技又再度與 SharewareOnSale 共同合作推出限時免費「威力導演 16」活動,雖然此版本並非是最新 17,但已經足夠讓普通用戶,用於一般家用簡易剪輯、字幕與轉場,如果你還再找一款免費又強大的剪接軟體,那這個可說是一個相當可貴的機會,別在使用破解版威力導演啦!趕緊來透過這篇教學入手正版。

《威力導演 16 LE》下載網址:請按此
序號:QE7QC-4BPZ7-XP7JN-LYZ2C-NJPPR-R3RNR ( 特別注意,序號要在 4/29 前註冊完畢,否則會導致無法使用。)
支援平台:《Windows》
有效期至:2019 年 4 月 30 日下午 3 時